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任教师试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教师课堂授课质量,促进新教师成长,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09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新任教师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冰峰、院教学委员会朱鸿亮、陈文林、鲁君老师组成试讲领导小组,参加听课并进行了评议。本次试讲共有七位新教师参加,活动由教学秘书马树锦主持。

七位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态度端正、语言流畅,各自选取教研室承担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板书教学课堂演示。评委们根据试讲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得分,对新教师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

试讲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新教师成长步伐、壮大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夯实基础。

撰稿:马树锦

审核:蒙冰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