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17:52  

12月2日至5日,第六届全国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我校“陕西省超快光电技术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师生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施卫、侯磊和王玥三位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参会研究生作了张贴报告,其中5名学生获“优秀张贴海报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太赫兹科学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太赫兹分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专业学会以及科技公司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交流了太赫兹领域内的高水平科研方法和学术思维,展示了我国在太赫兹科学技术领域内的最新发展动态。

据悉,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是太赫兹领域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会议,旨在融合力量、促进交流,推动国内太赫兹科学技术的协同创新发展。

撰稿:侯磊
审核:沈晓芹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