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17:03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华灯鑫主持。

刘德安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三要统筹规划,提前布局下一阶段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工作会统一部署,以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凝练与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华灯鑫对本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前谋划,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扎扎实实提升专业内涵。

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围绕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从建设背景、总结分析、验收认证和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实管处、教发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杨少博

摄影:顾幸雨

审核:王学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