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比学赶超争先进 提质增效勇奋进——我校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18:13  

4月6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各方面成绩,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李占斌、华灯鑫、董小兵、梁淑华、张存库出席大会。会议由李建竹主持。

刘云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崇尚榜样、见贤思齐,立足新时代,勇立潮头、奋楫争先,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中展现新作为;二是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坚定发展决心,增强改革信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直面挑战、紧抓机遇,努力把该办的事办实,把难办的事办好,把想办的事办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协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坚持“主次兼顾、协同推进,创新在前、质量为先”的思路,拿出“钉钉子”精神和“绣花针”功夫,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蹄疾步稳向前进。

刘云贺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照巡视整改工作清单任务和完成时限,细化举措、明确进度、倒排时间,对表落实整改要求,努力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存库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突出贡献光荣榜、重要成果光荣榜,马宁宣读了2021年度学校关于党建工作、学院班子、处级干部的表彰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科研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获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李炎隆、王瑞生、张国君、薛红争先后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所负责人以及2021年新入校教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撰稿:王伟

审核: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