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检查验收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12 19:19  

5月11日,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专家组组长、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检查验收,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评估认定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研讨交流、实地检查、查阅资料、问卷测评、师生座谈等方式开展“平安校园”评估验收工作。

赵作纽充分肯定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坚持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相结合,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在机制体制、创建保障、三防建设、校园安全、文化教育、校风学风师风和校园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巩固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逐步深化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探索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全校上下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提升学校创建质量和水平。

刘德安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检查验收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体检,更是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诊断和系统指导,学校将以此次评估认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制定可行方案,及时整改,逐项落实,把此次检查验收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十四五”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发展”的积极作用,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撰稿:田建平

审核:马福 卢小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