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敢闯 我会创——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3  

5月13日上午,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召开。副校长华灯鑫作为高校代表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教务处王学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军涛,作为第七届省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受到大会表彰。

启动会上,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推动双创教育系统变革的“切口”,是支持双创青年学生成长的“舞台”,是服务陕西创新驱动需求的“渠道”,办好大赛意义深远。本届大赛要“广动员”“严规范”并重,突出红色基因传承,发挥省内秦创原等优势,强化大赛育人功能,力争办出一届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的大赛。

华灯鑫以“厚植沃土协同推进 构建生态持续创新 以大赛为引领 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题,从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教学改革、打造双创平台、强化师资力量、重视大赛引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和成果,交流了我校大赛实现突破的组织经验。

大会表彰了第七届省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王学通、邹军涛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第八届承办校、支持单位进行了大会致辞。教育部相关指导委员会委员对本届大赛赛制进行了解读。陕西省教育厅对第八届省赛进行了工作部署。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市教育局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 我会创”,省赛于5月—7月开展。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第八届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工作全面铺开。

第七届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全省各高校主管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大赛具体负责人、师生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了会议。我校组织了分会场进行了线上同步观看。

 


撰稿:赵波

审核:王学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