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7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7 14:49  

 

4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新闻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省委副书记胡衡华来校考察调研及座谈会、2021年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安排》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领导干部违规兼职摸排清理专项工作总结报告》《处级干部兼职管理办法》《关于优化基层党组织纪检机构设置的报告》《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等文件,审议通过了曲江校区卫生所改造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有关要求,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为陕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作用,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服务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校内巡察,强化巡察结果运用,确保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