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5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向教师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温馨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潜心教育,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砥砺奋进、健康如意。受到慰问的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撰稿:李佳
审核:高勇、董鹏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