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委人才办教师节前夕慰问我校教师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5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夕,省委人才办谢杉处长一行来我校慰问国家级教学名师刘丁教授,向刘丁教授致以节日问候,并藉此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书记马宁陪同。

刘丁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研究工作,重点从硅单晶生长设备、过程控制与核心工艺等专业领域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围绕行业重大需求方面所开展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推进,并对自动化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刘德安对省委人才办一行来校慰问表示诚挚欢迎,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省委人才办对学校人才工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的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

省委人才办有关人员、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慰问活动。


                     

                      撰稿:靳鑫

审核: 董鹏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