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1 09:26  

秋风送爽露微凉,金菊吐蕊果飘香。10月1日清晨,我校在曲江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曲江校区基层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步伐铿锵,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庄严的国旗台下,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我爱你 中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西理工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豪情满怀,歌声嘹亮,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71年的波澜壮阔,71年的伟大飞越,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伟大成就,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努力拼搏、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王硕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