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5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陕西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刘菁受邀作了题为《认清保密形势 强化保密管理》的报告。培训会由总会计师、保密委员会委员赵明扬主持。

会上,刘菁从严峻的保密形势、警钟长鸣说案例、强化日常保密管理、对高校保密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系统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高校保密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今后我校保密工作的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

赵明扬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高校保密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时刻紧绷保密之弦,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履行保密职责,杜绝一切泄密隐患,将保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小、抓早,不断强化学校保密工作,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前,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刘德安会见了刘菁总工。我校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撰稿:屈丽娜

审核:郭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