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8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的决定》(陕科协发〔2020〕组字17号),我校水利水电学院教授许增光、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张嘉伟、水利水电学院教授侯精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郭宏超、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谢国等5位教师获奖。本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共表彰100人,并产生“陕西青年科技标兵”15人。

陕西青年科技奖是我省面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自1996年设立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旨在表彰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在发现、培养、激励陕西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陕西省参评中国青年科技奖的主要推荐渠道。

本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申报过程中,校科协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普及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推荐申报的青年教师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校科协将继续发挥好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和举荐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李胜凯

审核:薛伟贤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