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1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岗位和统战成员及联系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宁在讲话中对一年来统战成员在抗击疫情、复工复学、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对统战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要求统战部做好收集整理,在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进行研究。他对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三是聚焦立德树人使命持续用力,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国强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