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西安市公安局2018-2020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5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西安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对2018年至2020年在党政科教文卫系统表现优异的保卫部门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保卫处被评为优秀高校保卫处,徐睿泽同志被评为优秀保卫干部,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我校保卫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和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抓安全保稳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在扫黑除恶、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下一步,保卫处将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瑾

审核:卢小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