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7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近期校园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对寒假和春节期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德安对一年来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政治安全;二要增强底线意识,维护校园安全;三要细化工作要求,狠抓疫情防控。

马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从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杨磊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