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18:05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上,小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刘国中在陕西省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全会的讲话及会议精神、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省纪委监委2021年强化政治监督保障 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3月份主要工作情况。

李鹏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一年以来各成员单位按照全校“一盘棋”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突出“统筹协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这一重点,抓好“政治监督”这一关键,做实“日常监督”这一基本,狠抓反腐工作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协调小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杜杨建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