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3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16:36  

4月30日,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财经委员会会议。财经委员会委员及教代会代表、财经专家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国际工学院研究生学费收费标准、《关于开展2020年度财务内控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上报方案、全面预算绩效实施方案、银校合作联合工作组方案等内容。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2020年度学校财务决算报告和202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方案,根据财经委员会意见修改后按相关程序报学校审定。

会议强调,学校财经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保障,一方面学校要千方百计增加收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学校应进一步提高资金效益,建立良好的资金使用秩序,确保学校财经工作有序高效;会议要求对当前学校财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资金效益提升。



撰稿:陈永军

审核:燕丽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