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内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17:26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7日至21日,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水利水电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勇强调,校内巡察是政治巡察,根本任务是督促全校各级党组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信任、接受监督,坚决支持、严肃对待,认真整改、及时反馈,积极配合、遵守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罗磊、第二巡察组组长田小平分别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内涵质量提升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通过听取专题汇报、组织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调阅有关资料、开展个别访谈、受理信访、深入走访调研、列席有关会议、随堂听课等方式开展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撰稿:方荣锋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