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19:25  

6月3日,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鹏宁率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9所甘肃高校国际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副校长申烨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申烨华代表学校对甘肃省教育厅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她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同甘肃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发展。

焦鹏宁向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各高校间能有更多的国际化工作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介绍了国际化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从疫情时代的国际化思路、十四五规划、丝路大学联盟与一带一路大学联盟对接合作、国际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赵   睿

                               审核:张志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