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子校代表碑林区在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子校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7  

10月25日,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西安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圆满闭幕,来自于各区县以及馆校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类拳术、器械项目的比赛。碑林区代表队共获三金一银两铜,一个第四,两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的领导下,在子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承担了本次比赛任务,首次代表碑林区参加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本次比赛是市级最高水平的专业赛事,竞争十分激烈,子校六年级五班学生张棣源经过近三年多的培养和训练,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崭露头角,获得了刀棍全能第四名,五年级三班学生杨佳阳获得枪剑全能第八名,六年级五班学生于王曦子获得了四十二太极拳第八名。

通过参加本次锦标赛,很好地检验了队伍的训练水平,展示了子校青少年运动员风采,同时为子校继续参加市、省、全国武术比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信心。

撰稿:于东

审核:胡贻聪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