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竞赛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18 20:07  

12月18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竞赛指导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朱虹、理学院教授唐远河等17名指导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刘德安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与会人员针对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工作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指导教师继续为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加强联动协调,增强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工作的合力,更加重视和支持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教育工作。

马宁在主持中指出,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教育能不断为学校发现和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希望指导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促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教育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朱虹代表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现状,分享了指导学生科技竞赛的心得,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其他与会指导教师踊跃发言,分别从提高指导教师积极性、完善相关体制和机制、加大奖励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技术研究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张鹏

审核:陈梅、金永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