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3  

4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副校长张存库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要点。

刘德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围绕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谋划、强化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不断推动帮扶县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在经费预算、人员配备、政策落实上力度不减,措施不变,筑牢乡村振兴坚强后盾。同时加强校地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帮扶思路,把作风建设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学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后勤处、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分别交流了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22个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小勇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