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5 17:4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4月14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春季学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制定修订情况,研究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刘德安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前途和命运,关系学校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加奋进姿态、更大力度推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找准整改方向,明晰整改措施,突出关键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层层压实责任,织密意识形态工作网,树牢全校“一盘棋”意识,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运行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察督办,扎实完成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

李建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和领导职责,抓好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守好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坚守网络安全主战场,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推动意识形态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郭轶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