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19:50  


414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信访工作条例》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台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2年巡察工作计划》《西安理工大学师德年度考核办法(修订)》以及2021年度财务决算分析报告和2022年度预算收支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实事求是和标本兼治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以整改成果和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教育管理、增强关心关怀、强化心理疏导、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进一步开源、节流、增效,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