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得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4-15 20:30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陕政字[2022]21号),决定授予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260项,其中一等奖48项,二等奖115项,三等奖97项。

我校主持的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我校参与的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校一等奖获奖数创历史最好成绩。

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是我省科技方面的最高层次奖项,代表着陕西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是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对于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锵

审核:王德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