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17 17:31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云贺对各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当前各单位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他从就业规模、就业环境和就业观念三个方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二是深挖市场潜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流向覆盖面;三是积极靠前服务,发动全员力量促就业;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马宁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就抓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在学校层面,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做好就业服务和数据统计;在学院层面,要健全全员全过程就业育人的体制机制,落实好主体责任,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摸清就业底数,实施精准帮扶。

会上,刘云贺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田小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处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工作汇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友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姜风超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