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加强过程管理,提升论文质量—— 我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系列专题会议(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11:34  


4月19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工作交流及布置会。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梁淑华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的过程管理,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在论文撰写中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健全和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和学位授予体系,并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国家培养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作交流汇报,研究生院就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在当前学位论文撰写形成的关键时期,导师要加大投入,悉心指导;各学院要面向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组织召开“学位论文常见问题反馈宣讲会”,全面压实导师、评审专家、答辩委员会、学位分委会对学位论文的把关责任,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秦婷
审核:赵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