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群部门联席会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1  

窗体顶端

525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群部门联席会专题听取党群各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党群各部门要持续发扬过硬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实效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做到举一反三,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坚持统筹推进将巡视整改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实施紧密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鹏、马宁分别就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还就喜迎党的二十大、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庆七一”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