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教材建设和本科招生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7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一行到教务处,对教材建设及本科招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鹏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教材建设工作,严格编写和选用教材,守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招生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杜绝人为因素,招生录取重大事项要执行集体决策制度,招生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切实保证国家招生政策、制度、计划的贯彻实施,切实担负起阳光廉洁招生的主体责任。

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对教材的采购、编写选用、建设及本科招生录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纪委工作人员对教材建设和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材料进行了检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会。


撰稿:荆红

审核:盛良元 孙六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