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副区长雷景茹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7-24 14:36  

7月21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雷景茹一行来我校调研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规划编制工作。副校长申烨华出席座谈会。

申烨华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驻区高校,一直以来,学校与碑林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规划发展的智能制造、智能建造、数字创意、工业设计等领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将继续借助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创新街区建设,为学校科技创新和发展建设寻找新的增长点,为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雷景茹介绍了碑林环大创新街区的建设及规划编制情况。她指出,今年6月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创新街区,为落实好创新街区建设,碑林区启动了创新街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她希望学校抓住国家级创新街区建设机遇,在空间布局及规划建设方面积极对接碑林区总体规划,通过加强科研载体建设,承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部分职能。碑林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联合社会资源给予学校支持。

会上,双方就街区建设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碑林区科技局、西安市规划院,我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陈彦伟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