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14项成果喜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7-26 10:42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22】53号),我校获奖1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和一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据悉,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申报、审查、初评、终评、公示等评奖程序,共评选产生获奖成果343项,其中,一等奖84项,二等奖138项,三等奖121项。

本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期间,科技处深入动员社科相关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分学科有针对性开展申报辅导交流和答疑;报奖过程中,对系统填报内容多次审核,对纸质材料制作严格把关,为奖项申报提供了组织保障工作,提升了我校教师申报积极性和获奖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着力优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大力推进“有重点科研”,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为教师在科研工作过程中提供全方位辅导和精准服务,争取标志性成果再获突破。

撰稿:党帆

审核:游才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