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26 17:52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副校长华灯鑫一行前往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高考录取工作。

刘德安向录取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前期准备充分,各项措施组织有力,已基本达到阶段性预期目标,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做好后续录取工作。他要求,要认真研究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及时总结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分析原因提早谋划,瞄准2025年将全面实施的新高考模式,制定新目标采取新举措实施新办法,不断改革创新,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刘云贺对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分析录取数据,及时向二级学院反馈,进一步升级和改造传统专业,建设和扶持优势特色专业,立足学校可持续发展,积极调整本科专业设置与布局;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主动对接国家、地方、行业需求,根据生源变化情况,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运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华灯鑫指出,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招生录取和迎新工作的密切衔接,继续保持紧张严肃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批次录取工作。要紧抓“专业建设提质年”的契机,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把专业设置同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消枝强干、多措并举,促进专业优化调整,推进专业内涵建设。

在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本科招生录取情况以及全国高考综合改革的总体情况。

据悉,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5日开始,预计8月22日结束。目前已经完成全国24个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

党办、校办和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撰稿:邓涵瑜 刘峰

审核:马福  黑新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