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辉教授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一届理事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8  

7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辉教授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学会工作的指示要求。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代表教育部党组对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代表中国科协致辞,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要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治引领,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展现新作为。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军、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朱之文等代表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设立主会场,同时设立河北、吉林、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等九个分会场。来自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各地会员代表共计6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撰稿:王一言

审核:翟雨翔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