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李鹏带队赴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8 18:2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和工作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开拓学生求职视野,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带队赴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李鹏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指出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并开展印刷包装类高等教育的院系之一,印刷工程、包装工程两个专业也是学校的特色专业。保利华英是印刷包装行业的百强企业,市场潜力巨大,与学校印刷包装专业设置高度吻合,希望校企双方在供需对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对接,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双向促进的良好局面。

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史剑锋、饶飞,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书记王凌云、院长方长青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上,史剑锋和方长青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生产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李鹏一行看望了印刷工程(卓越)班的9名在企实习学生,听取了保利华英的企业规模、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的讲解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撰稿:李萍

审核:王凌云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