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30 13:48  

7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阶段性工作汇报,统筹推进暑期校园各项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基建处、曲江三期管理处、馨园物业公司等部门关于暑期校园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谋划、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抓好下一阶段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放假不放松”,稳妥有序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党办、校办,后勤处、基建处、曲江三期管理处、馨园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茹兴博

审核:马 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