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展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7  

9月19日,第二十二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隆重开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学生王子璇作品《春风缱绻,花依旧开》、曹乃千作品《伪精致生活图鉴》获“平遥国际摄影节院校优秀作品奖”。

本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由16个单元构成,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份的1200多名摄影师及90所院校的1.2万余幅作品展出。我校学生获得的“院校优秀作品奖”是大展针对院校展所设置的专项奖,每年仅评出10名,这也是我校2008年来,获得的第18个“院校奖”。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教强赛、教赛互补的激励教学范式,全面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学生作品数十次专版报道于《中国青年报》《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等媒体;获得获文化部、教育部等省部级以上奖励10项,获中国摄影家协会等业内各大展览首奖60余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00余项等成果。



撰稿:彭敏

审核:张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