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20:50  

11月18日下午,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何芸应邀作了题为《高质量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专题报告。

何芸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一般程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特殊情形、换届选举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思路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换届的原则、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自己长期的研究和实践,解答了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如何开好“三会一课”和创建党建品牌等。

学校举办基层党建工作系列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将本次学习成果与单位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党建联络员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主持。


简介:

何芸,中共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博士、副教授,陕西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新时代党的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省内外多家党政机关和国企干部培训特聘教师。近年来,出版专著2部,编写研究生教材3部,在核心期刊等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陕西省社科基金、软科学重点课题、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等多项。

撰稿:邹阿龙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