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2-11-26 23:01  

11月26日上午,学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话,校长刘云贺主持会议,其他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技术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在严格门禁、就餐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快递外卖消杀、重点人群管控、专用通道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畅通投诉渠道、平战快速转化、疫情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坚持师生一体化管理和人物同防,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的日常管理、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措施,严防冬季常见多发传染性疾病,坚决堵住一切可能传播疫情的漏洞。加强属地联动和风险防范,健全风险动态监测机制,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校属其他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线上参加会议。  

撰稿:茹兴博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