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调研我校引智基地建设和引智项目开展工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8  

12月1日,陕西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处长朱晓卫一行来我校调研引智基地及外专项目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李占斌对朱晓卫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科技厅我校引智基地和引智项目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学校以引智基地为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抓手,推动与国外高校、外国专家在学术领域深层次合作,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朱晓卫介绍了全省引智工作情况,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引智基地建设、外专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相关引智基地、外国专家申报项目负责人从团队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及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朱晓卫一行参观了物联网实验室、网络实验室、晶体生长设备及系统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先进电化学能源研究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撰写:蒋   磊

审核:张志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