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职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14:46  

年味渐浓,人心愈暖。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在金花校区、金花家属院、曲江校区、莲湖校区、曲江宜居小区和值班室、曲江三期等地,校领导看望了总值班室、研究生院、后勤、保卫、财务、基建、医院、物业、理工宾馆、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及建设工地等部门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寒假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节日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在岗人员节日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健康、加强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工作人员及家属拜年。“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春节马上到了,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学校运行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假期。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稿:彭雅兰

审核:惠海龙 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