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0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主持会议。

刘德安对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2023年的师德建设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方面狠下功夫,将师德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将理论学习覆盖全体教职工,全方位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机制建设,依法依规方面狠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师德建设任务,细化我校师德师风管理制度,坚持教育与管理双管齐下,持续深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在氛围营造,选树典型方面狠下功夫,继续加大优秀教师、优秀职工的宣传力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四是要在教风学风,工作作风方面狠下功夫,发掘和凝练学校办学历史中优良的传统,继承发扬优秀作风,赓续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教师工作部关于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工作总结及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推进情况和师德师风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的情况及结果。

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李   佳

审核: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