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浙江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8  

3月22日,浙江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一行来访我校,参观考察相关实验室,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陪同考察。

何宗静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部分教学、科研实验室。

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李鹏代表学校对何宗静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希望双方以此机会寻找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拓展政校企合作领域,努力推动龙港市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宗静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以“改革、年轻、活力”三个关键词介绍了龙港市在印刷包装行业的优势和发展模式,并希望通过加强政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会议由印包学院院长方长青主持。会上,龙港市与我校签订了《印刷包装产业高质量全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校友与国内合作处,印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陈  星

审核:王凌云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