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5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暨学院校友工作交流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4-03-23 13:38  

3月21日上午,建校75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暨学院校友工作交流会在101会议室召开。张晓晖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晖指出,举办建校75周年系列活动,是进一步提振全校师生士气、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主动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牢牢把握活动的主题主线和目标原则,策划的活动要在体现学校研究特色和文化自信的基础上,注重务实简朴。同时,要与学校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协同推进。此外,要主动宣传学校的发展成就和重点发展规划,深入挖掘社会资源,自觉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源拓流”。

会上,还对建校75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方案、2024年国内合作和校友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国内合作与校友处汇报了2023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

建校75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林雪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